NEWS & INFORMATION

在拍摄时什么婚纱照姿势最适合新人

  • hits : 1905
  • post time : 2017-05-10
  • visitorers : 旷世奇缘

在拍摄时什么婚纱照姿势最适合新人拥有一张美美哒婚纱照是每一个新人的美好希望,更是新娘在之后回忆起这一段美好时光的一个凭证,也正是因为它的重要性,所以很多的新人们在选择婚纱摄影馆或者婚纱摄影师时都会千挑万选,想选择那个能够让自己呈现出最美丽状态的那个人。我们在拍婚纱照的时候其实可以多想想什么拍婚纱照姿势才是最美丽最适合自己的。当我们选择好婚纱公司,在进行拍摄婚纱照的时候,往往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因为是第一次而手脚不自然,面部表情僵硬,不知道怎么摆,觉得很多人围着自己又觉得不好意思,这时候摄影师都会出来指导新人们的婚纱照姿势,然后从多个不同的角度来进行选角度拍摄,找出适合这对新人的最佳角度

那么在拍摄时什么婚纱照姿势最适合新人们甜蜜的感觉呢?

第一种就是相拥式了,新郎面带笑容的搂着新娘的腰,看上去既甜蜜又幸福。

第二种就是小鸟依人式了,新娘轻轻的靠在新郎的胸前,尽展小女人的娇媚。

第三种可以来点不一样的就是野蛮女友式,新娘双手插腰,新郎斜靠在地上,新娘的脚搭在新郎手臂上,显示出不一样的可爱调皮风格。